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民進黨習慣不明究理含血噴人,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在前天(18)日我對外交部業務報告的質詢中,各路綠營民代以及民進黨中央斷章取義,#對我質詢的內容提出不當的攻擊與曲解,並發動酸民一同來圍剿,這也不是第一次。
-
我特別請助理將當天的質詢原封不動、#一刀未剪地剪出來,讓關心此事與關心駐外人員的朋友們理解,#我的質詢內容完全就是著重在駐外人員的健康安全問題,以及 #… 更多希望外交部一定要承諾給予我們中華民國駐外的一千三百名同仁妥善的保護與協助。
-
甚至從質詢的第一段,我就提到李應元大使曾擔任過行政院的秘書長,是我的老長官,#我非常地敬重他,並 #敬祝他早日康復。
-
如果看完整段質詢的人,還可以用惡毒、沒有同情心等詞語來攻擊我的話,#我才要懷疑你們居心叵測、#你們才是那些惡毒、#沒有同情心的人,我也 #鄭重要求民進黨向我道歉,也要向李應元家屬道歉,我由衷替所有駐外人員健康狀況提出的質詢,被你們這樣惡意曲解,實在是太過份了! 最後敬告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王定宇 吳思瑤 ,#對我個人的誣陷是沒有言論免責權,要負刑責的!
影片
留言
  • Jerry Chao
    妳可以針對事情來做評論,但拿別人生重病說嘴恰當嗎?誰願意呢?人的一生中不可能無病無痛,今天換做是妳,妳願意拿妳的痛楚被人… 更多說嘴嗎?雖然妳貴為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但也不應該說出這樣的話,真枉費妳身為警大教授,如何教育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