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他山之石】#東京信友株式會社-曾獲日本 #內閣總理大臣賞 的 #隱形冠軍 企業! 日本東京信友株式會社主要開發各式的警示裝置,原本鎖定聽障人士使用,到後來擴大應用範圍到產業面,生產線上、物流業、服務業、避難所、緊急通報系統等,深入瞭解使用者的需求,逐步研發改進產品,成為今天日本的隱形冠軍企業! 其成功的主要因素如下: 1.促進產學合作與申請政府補助:
與名古屋大學、早稻田大學合作;參與政府補助計畫,並獲得東京創新技術獎。
2.深化產品技術與產品功能:
藉由強化產品功能,深化自我核心技術,與大企業做出市場區隔。 東京信友株式會社:http://www.shinyu.co.jp
超連結 SHINYU.CO.JP

株式会社東京信友は聴覚障がい者のための製品を提供しています。

東京信友では、聴覚障害者・火災警報器、および業務用通信システムを各種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また、特定小電力の腕時計型受信器は東京信友のシルウォッチだけで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