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墾丁「台灣祭」會場改發快篩劑 上千人領取】
 
因有人卻診,屏縣府決定停辦最後一天的壓軸活動,位於墾丁大灣的主場也不再搖滾,而是改發放快篩劑,已有上千人前往領取。
 
圖文報導: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881538
影片
留言
  • Jimmy Chen
    類普篩在墾丁台灣祭執行
  • Aurora Jan
    「確」診 XD
  • 頭號粉絲雷鎧
    變祭台灣了
  • Lucy Lucy
    說真的,從上次屏東枋寮的首例Delta病例,就很羨慕潘孟安市長的積極防疫。現在才1個案例,就馬上處理後續應對。該停辦就停辦、該積極勸導就勸導。

    反觀雙北首長…放爛兩兄弟,已經蔓延多大了,還要衛福部“說清楚清零or共存?”,不然不知道怎麼做😤
    傻眼~要別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手把手教學,是有多巨嬰😠。
    蚵仔煎&猴子的薪水領得太輕鬆了!
    北部人也想要綠色執政,讓人安心😔
  • 鍾耀聰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