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確診數量多,但幾乎都是輕症和無症狀,有限的醫療量能要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 #指揮中心 #解隔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輕症、無症狀佔99.8% 指揮中心︰放寬解隔離條件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連日上升,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表示,今年起至4月2日本土病例輕症者占99.8%,經專家會議後決定鬆綁確診者的解隔條件。陳時中表示,從1月1日至...
留言
  • 鍾耀聰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 Pengfei Su
    感謝台灣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你們是台灣的守護天使
  • Janice Wong
    本來就該如此。之前連輕症都送負壓隔離病房,真的剝奪了真正需要的病患的床位。
  • 劉玥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