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第四次工業革命】台灣「生產力4.0」啟動,預計投入360億元! 今日(10/22)毛治國院長率領多位產官代表共同進行「生產力4.0發展方案」啟動儀式,預計從104年至113年投入新台幣360億元,聚焦於製造業、服務業及農業,藉由產業科技優勢,打造臺灣成為全球生產製造供應鏈的關鍵地位,提升整體產業國際競爭力! 更多資訊:http://goo.gl/VNYxeu
超連結 MOEAIDB.GOV.TW

行政院生產力4.0發展方案啟動暨服務團授旗儀式

為加速企業升級轉型,以提升整體產業全球競爭力,今(10/22)日由行政院毛治國院長率領經濟部、科技部、教育部、農委會、衛福部及勞動部等部會代表,會同七個重點產業公會理事長、各產業籌組之生產力4.0服務團,以及八大公協會代表,共同進行「生產力4.0發展方案」啟動儀式,並進行服務團授旗儀式,除正式佈達各產業生產力4.0服務分團的分工單位外,也宣示產官學研共同推動生產力4.0的承諾與決心。近來我國產業在國際市場上,面臨先進國家與新興國家上下夾擊之壓力,為減緩產業國際競爭的衝擊,行政院已於今(104)年9月17日核定「生產力4.0發展方案」,從104年至113年預計將投入新台幣360億元,聚焦於製造業…
留言
  • 張佑維
    台灣目前就已經有不錯的這類公司在全球併購及擴展相關業務,政府的想法是強大這些廠商?還是培養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