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生產力4.0有獎徵答來囉】 近年來各先進國家先後投入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推動,政府趁勢推動 #生產力4.0,以保持台灣國際競爭優勢,但什麼是「生產力4.0」呢? #問題來囉~
生產力4.0的推動架構包括哪些?
(A)智慧機械/機器人(Intelligent Machine/Robot) (B) 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 (C)巨量資料(Big Data) (D)以上皆是 #… 更多偷偷告訴您答案就在圖片中喔! 更多生產力4.0:http://goo.gl/g7YptE #有獎徵答參加方式:
1.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2.於本文按讚並按格式留言回答上述問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格式如下: 生產力4.0我最懂,答案就是(__)_______。 3.活動期間為10/22(四)~10/25(日),並於10/26(一)隨機抽出二十位粉絲(每人限得乙份,不得重複領獎),分別獲得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優質好禮乙組,內含「#2張MIT悠遊套卡」及「#MIT螢幕擦拭布」各乙個。
4.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上述活動規則及獎項變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生產力4.0有獎徵答】得獎名單來囉!
    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參與,趕快來看看您是否是得獎的幸運兒!
    請各位得獎者在10/… 更多30(五)前寄信至pylee2@moeaidb.gov.tw,李先生,留下您的 #FB暱稱、#FB個人首頁網址、#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逾時視同放棄唷!我們將盡快寄出獎品,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