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卓越中堅企業】#叡揚資訊-為客戶經營需求創新價值 在眾人不看好軟體的氣氛中,叡揚堅持走軟體服務的創業路,花了近30年時間辛苦練兵, 累積研發的自主關鍵能力,為人力資源管理、會議活動管理及知識與協同作業管理的系統應用,創造軟體的好價值,贏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 更多資訊:http://goo.gl/uhcCM4
超連結 CW.COM.TW

叡揚資訊/為客戶經營需求創新價值|產業|天下雜誌

在眾人不看好軟體的氣氛中,叡揚堅持走軟體服務的創業路,花了近30年時間辛苦練兵, 累積研發的自主關鍵能力,為人力資源管理、會議活動管理及知識與協同作業管理的系統應用,創造軟體的好價值,贏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
留言
  • Sun Jyi Ke
    👍。台灣需要更多的軟體開發。尤其政府應主動設立平台,再主動至各大學尋才來作軟體訓覺中心 台灣ㄧ定能再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