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活動】尋找史前國寶!
放寒假囉!史前館將於1月19日至3月3日舉辦「尋找史前國寶」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記得帶著家長一起來尋寶唷!!學習單及小禮物每天都有限量,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相關辦法,可詢問大廳服務台或展廳服務台。
史前館四組八件的史前玉飾在去年納入了中華民國的國寶,為目前國寶中唯一在台出土的器物,是非常珍貴的唷!為了讓大家更認識它們,史前館辦理了此項親子活動,請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完這份學習單吧!
除此活動以外,本館常設展、特展的內容相當豐富,可查詢史前館官方網站:http://www.nmp.gov.tw/
【小編-Joa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