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今天在龜山有一則令人傻眼的新聞,那就是某砂石場的外牆坍塌,壓死了一名路過的不幸司機,事後被報出來,這個砂石場早已違規12次,粱姓負責人甚至偷埋過重金屬污泥!
-
我在上週對公共工程委員會質詢時就提出過,這種前科累累,有問題的包商,如同太魯閣案的李義祥一樣,#長久以來的馬虎行事一定會釀成大禍!為何這些負責人,還可以不斷拿到合法執照,還可以成立各種分社、分公司?
-… 更多
在執法單位開罰後,應該要做陸續的追蹤,而不是放任不管,讓其負責人悻悻然地以為反正下次再繳罰金就沒事了,要知道,所有工程都是有風險,工程之所以有規範就是為了保障安全,如果連這最基本的道德底限都不遵守,怎麼能期待他們可以蓋出多有品質的建設呢? 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581081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