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220329台灣時報專論 分享
澤倫斯基是英雄還是小丑? 隨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國際上的人氣迅速攀升,他打死不退的英雄形象帶領烏克蘭軍民團結對抗全世界第二軍武強權的侵略。但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卻急著把澤倫斯基抹黑成一心一意挑釁俄國、誤判情勢執意加入北約的作秀政客及小丑。可是這些配合中國認知作戰的指控是事實嗎?
 … 更多
首先澤倫斯基的喜劇演員經歷雖然是眾所周知,但他是畢業於基輔國立經濟大學法學院,該校是烏克蘭排名第二的頂尖大學,喜劇演員反而不是他的專業。前烏克蘭的親俄派總統亞努柯維齊也畢業於該校,烏克蘭許多部長級的政治人物及頂尖的學術研究者也都是該校培養出來的。澤倫斯基的背景及條件絕對有資格擔任烏克蘭的領導人。他如果只是愛作秀的政客,又何必要把全家人及自己的性命賭上?
 
再來就是這次普丁的侵略決定是因為澤倫斯基誤判情勢,執意加入北約造成的嗎?看看一九九四年烏克蘭加入《核武禁止擴散條約》的背景。烏克蘭當時在美、俄、英三國的保證下簽訂《布達佩斯備忘錄》。而第一條就是三國會共同「尊重」烏克蘭的「主權」及其「既有的邊界」。當時烏克蘭同意放棄銷毀手中核武,就是第一次對俄國徹底讓步,烏克蘭相信這樣的讓步可以換得俄國及英美兩國對烏克蘭主權及邊界的保障。接著二○一四年克里米亞危機爆發了,俄國出兵佔領克里米亞後,直接納入俄國領土。當時俄國還也在烏東地區煽動扶植武裝民兵發起「通巴斯戰爭」,這一次烏克蘭依然沒有抵抗俄國,還被迫屈辱的跟俄國簽屬「明斯克協定」,給予烏東自治。
 … 更多
圖片
留言
  • Susan Lee
    如何因應主流媒體幫兇,“深層政府” 真正的陰謀。https://youtu.be/BCjaxmrwKxA
  • 林志樺
    中華民國台灣不是主權國家無法像烏克蘭凝聚人民的意志。
  • 陳南光
    澤倫 斯基 從來就不是小丑!!!!!!!!

    倒是 普丁大弟 這次 侵略戰爭中 成為 戰犯及 小丑!!!!!!!!!!!
  • 鄧如邑
    社會大眾:請幫忙轉發!

    請幫不幸出生在55個山地鄉的閩客族發聲!

    現在立法院竟然在審種族岐視條款!這已經是動搖國本!將造成人民對立衝突!… 更多
  • Susan Lee
    第二段問達 https://youtu.be/rL65wqgsb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