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篇好文章,原作是記者 Nolan Peterson 前 USAF 特戰飛官,分享了烏克蘭空軍如何以寡敵眾,讓俄羅斯空軍無法在烏克蘭取得空優?
---
原文非常長,以下節錄幾段重點給所有台灣人參考,懂英文的朋友可以點進去把全文看完
---… 更多
烏俄戰爭爆發前,軍事學者大多預期俄空軍會很快擊潰烏克蘭空軍,在烏克蘭全境的空域取得絕對空優。然而烏克蘭空軍的韌性跌破了這些學者專家的眼鏡。由於飛官與地勤人員的膽識和戰技,開戰一個月後的今天,烏空軍仍然捍衛著烏克蘭的天空,把俄空軍的絕對空優限制在烏國東南部一小部份區域。大部分的區域,烏俄空軍仍然每天激烈的爭奪地盤,而烏空軍也每天在這些地方執行戰鬥任務。 「#烏克蘭飛行員重新定義了現代空戰」呼號"Jersey"的飛官表示。"Jersey"是退休的 F-15C 戰機教官,從屬加州國民兵144戰鬥飛行隊。他所屬飛行隊從1993年就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而他本身從2013年開始從事培訓烏飛行員的工作。「我們所深信不移的知識、假說、戰技都是來自一個長久佔盡優勢,很少棋逢對手的國家(應該是說美國)。」 等到一切可以公開時,烏克蘭空軍本次的戰爭經驗無疑將影響未來幾代人的空戰理論、以及戰鬥機飛行員們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儘管現在是個非常強調科技優勢的年代,烏克蘭飛行員們充分的展示了何謂事在人為,與人的因素在空戰中的重要性。「也許這聽起來很蠢,但我們並不在乎對手的科技有多先進,我們只是試圖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來做到最好,俄羅斯人感到非常驚訝,他們根本沒有預料到空中會有這麼大的阻力。」 談到這一點時,Juice… 更多
超連結 COFFEEORDIE.COM

DISPATCH: Interview With a Ukrainian MiG-29 Pilot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Ukrainian MiG-29 Pilot “Juice” tells Coffee or Die that his air force is winning with unique tactics but needs more je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