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今天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祝福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110歲生日快樂。
「臺灣」是我熱愛的土地 「中華民國」是我敬愛的國家。
-
自從蔡英文上任中華民國總統之後,臺灣就不斷地被「臺獨」這兩個字操弄,從之前的「芒果乾」、「移除所謂的威權象徵」到現在的「去中華民國化」,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將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徹撤底底的拔除。
-
蔡英文日前在美國期刊《外交事務》投書,使用的頭銜居然是「(臺灣總統)President of… 更多 Taiwan」,而非「(中華民國總統)President of Republic of China」,更沒有對外解釋澄清錯誤,很明顯的就是有意為之。
-
我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也是在臺灣這塊土地土生土長的番薯仔,無論如何我都會為這個國家鞠躬盡瘁,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只想跟她說聲生日快樂,我永遠愛這個國家和這片土地,我也希望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也能一樣愛這個國家。
-
「天下之本在國,國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沒有國就沒有家,更沒有我們。 #雙十國慶快樂
#110歲生日快樂
#蔡總統拿出妳的身份證就會知道妳是哪一國的總統
圖片
留言
  • 巫宥頡
    不用台獨,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國家,不管對岸承認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