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第一波優質工作產業有獎徵答來囉】
#優質工作(Good Job)哪裡找?產學合作人才培訓資訊網告訴您! 隨著時代變遷,產業結構跟以前也大不相同,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些產業優質工作的內涵及未來職涯遠景,工業局特別舉辦【優質工作產業有獎徵答】,獎品豐富,內容精彩,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問題來囉~
台灣自行車出口平均單價,從2003 年的150 美元提升至2014… 更多 年達____美元,已成為國際競爭力強勁的亮點產業;而自行車人結合工作與騎行,真正是志趣、事業與家庭都能兼顧的幸福產業。
請問,上段文字中空白的部分為:
(A)459 (B) 123 (C)456 (D)789 #偷偷告訴您,
答案就在「產學合作人才培訓資訊網」:http://goo.gl/X98pPb #有獎徵答參加方式:
1.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2.於本文按讚並留言回答上述問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範例如下: 「台灣自行車真讚 出口平均單價(A)459美元」 3.活動期間為10/15(四)~10/19(一),並於10/20(二)隨機抽出二十位粉絲(每人限得乙份,不得重複領獎),分別獲得MIT優質好禮乙組,內含「#30GMIT隨身碟」及「#MIT精美文件夾」各乙個。
4.經濟部工業局保留上述活動規則及獎項變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第一波優質工作產業有獎徵答】得獎名單來囉!

    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參與,趕快來看看您是否是得獎的幸運兒!

    … 更多 請各位得獎者在10/23(五)前寄信至pylee2@moeaidb.gov.tw,李先生,留下您的 #FB暱稱、#FB個人首頁網址、#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逾時視同放棄唷!我們將盡快寄出獎品,敬請期待!

    以下得獎者分別獲得MIT優質好禮乙組,內含「30GMIT隨身碟」及「MIT精美文件夾」各乙個。

    得獎名單:
    Shia chen
    Yiyen Jseng
    Wen-Ting Yang
    Yuta Wu
    沈錢錢
    林芳瑩
    林疏影
    林瓊雯
    翁慧珍
    莫文雄
    郭妍妍
    郭雅玟
    陳美美
    陳聰汶
    蔡靜茹
    Angel So
    Johnson Hun
    Karen Haung
    Lian Chen
    Liu 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