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紡織產業現在進行式】 結合資通訊、紡織、運動、醫療照護,異業合作開創 #智慧衣 革命 想像一下,您穿上能夠偵測個人生理(心跳、體溫、排汗、位置、摔倒警示)、環境(氣候、空氣品質、紫外線)的 #智慧衣,無線傳輸到雲端系統,分析數據後,再提供您即時的體適能、健康建議及安全協助。… 更多 顧能Gartner預估全球穿戴式電子健身裝置總銷售將暴增,由2014年的100萬件,到今(2015)年的1000萬件、2016年的2600萬件。
台灣也積極搶攻,結合資通訊、紡織、運動、醫療照護,透過無線傳輸及後端平台的大數據分析,建立運動健康管理及銀髮保健創新服務模式,開創紡織品新應用領域。 #仁寶 攜手 #儒鴻、#聚陽 推出智慧衣,明年第3季將量產上市。
了解更多: http://goo.gl/ThQZOx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仁寶智慧衣 5年內產值拼千億 | 蘋果日報

添新柴火【王郁倫╱台北報導】集團加速轉型,在總經理陳瑞聰帶頭支持下,智慧穿戴布局積極,智慧衣進展更居電腦五哥之首,在掌握專利下,2016年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