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升級GOGOGO】製造業拼轉型 創新服務再升級
#製造業價值鏈資訊應用計畫 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103年度製造業占總體GDP近三成,產值則高達14兆4,255億元,對我國經濟發展極為重要!
在面臨全球化競爭的壓力下,工業局協助製造業運用 #資通訊技術,建立 #創新服務營運模式,由 #代工製造OEM、#設計製造ODM,移轉至 #顧客導向 的創新服務,藉由 #產品+#服務 的差異化策略,擺脫 #成本競爭… 更多 的產業環境,提升我國製造業的國際競爭力! 104年度12家業者接受輔導,預計可帶動上下游供應鏈164家製造業者提升資訊應用能力,提升營運效率,降低作業成本。預估可增加產值5億6,219萬元與降低成本約5,087萬元,帶動就業機會! 未來幾天我們將會陸續介紹輔導成功案例,敬請期待! 105年度工業局 #製造業價值鏈資訊應用創新服務輔導 ,預定於年底進行提案公告,明年初提案收件,歡迎有興趣的製造業者來電洽詢。
洽詢電話:02-27844792分機13 賴先生
eCOS產業電子化聯合服務網站:http://ecos.jfishdesign.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