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政策大補帖】面對全球低價競爭和區域經濟興起,台灣紡織業該如何應對? 紡織所認為,#差異化發展及跨域合作,才是台灣紡織業未來的出路!
像是用LED紗線做作的服飾,目前國際上沒有產業標準,紡織所今年積極與英國BSI合作,研擬建立主動式警示服的產業標準,預定12月完成,成為ISO認證標準! 10/19-10/21在南港展覽館即將登場的台北紡織展,紡織所將設主題館,展出一年來科技專案與業者合作的研發成果,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更多媒體報導:http://goo.gl/LyFpT4 http://goo.gl/APqXAL
台北紡織展:http://www.titas.tw
超連結 MONEY.UDN.COM

紡織所獻策 產業拚差異化 | 熱門亮點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台灣為全球機能性紡織品研發與生產重鎮,面對全球低價競爭和區域經濟興起,紡織業者應思考朝差異化發展及跨域合作,創造台灣紡織的獨特性與高價值。紡織綜合所所長白志中日在前在TIFE2015大會接受採訪時,點出台灣紡織產業未來應走的方向。
留言
  • Lisa Dai
    針織品冬天穿一件又太冷,夏天時又太熱,可是抽油煙機的出口管套上一片針織品,不知道那煙氣會不會分散毒氣減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