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學共攜手 工業新亮點】#寯陽實業 不只創造績效 更有著相互扶持的感動 寯陽實業的蔡老闆,今天要來給大家說個小故事:
「我是崑山科大的校友,因為產業園區廠商升級轉型再造計畫又重新接觸母校,從學校透過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的媒合,讓我再次遇到以前的恩師,從學生變校友,再變成合作廠商,是個奇妙的機緣。… 更多
除技術上的交流,學校還協助公司申請通過兩件政府補助計畫,獲得補助經費,減輕研發成本的負擔,學校充分的師資人才也降低研發風險,從中體認-員工即公司資產,透過學校開設產碩專班,協助提升員工專業能力,對於學校的協助,我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給學校的學弟妹,讓產學關係能更長久。
合作過程,老師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公司與我討論,也會來找我聊天詢問工作外的近況,那種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
因此,整個合作所產出的不只是一份績效,更是一份感情的延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