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大喜功踢鐵板!美食之都虛晃一招攏係假!》 早在2011年6月,郝市長對外風光宣布台北要申列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世界美食之都」,也花了1501萬,包括十萬火急動用第二預備金,拿救命錢來爭取。但兩年過去,申請文件卻尚未送出,全案虛晃一招,胎死腹中。… 更多 早在兩年前,我和梁文傑就公開提醒郝市府懸崖勒馬,就是因為台灣非UNESCO的會員國,若欲爭取美食之都,勢必要獲得中國委員會的同意,以矮化台灣國格來爭取參選資格。當時,死鴨子嘴硬的郝市府信誓旦旦「台北絕非不具申列資格」,會爭取其他方式申請,硬ㄠ硬搞硬幹! 兩年過去,北市府終於承認「台北未具申請資格機率甚高」,吐實「全案仍由外交部洽涉中」。而外交部洽涉的正式結果就是「台灣非UNESCO會員國,除非交中國審查(台灣是中國一省),否則只會被退件」。證實我和梁文傑的主張完全正確的,「美食之都」根本不可行,宣告開花破功!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郝市府仍以一貫手法發包委外給公關公司執行全案,打著「申請美食之都」名義大花民脂民膏,到韓國、法國去推廣台北美食,全為消化預算,讓標案可以結案,廠商能夠順利領錢。1501萬就這樣石沉大海,美食之都搞假的,廠商賺錢是真的! 真的夠了!拜託郝市府停止進軍國際的浪費行為,專心內政搞好市政,否則像美食之都鬧了笑話,賠上台灣的國際形象。
圖片
留言
  • Jenfa Hu
    這政府不是爛透了,爛還有分數可打,重點是不入流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