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我們一定是身處異次元的平行時空… 當舉國震驚於總統的家鄉,婦女安全居然毫無保障,4月初屏東萬丹29歲的曾小姐,被癡男糾纏,向警察求救,還是被黃姓癡男以假車禍擄走殺害;日前認真的超商女店員潘小姐,盡責地勸導顧客戴好口罩,居然被楊姓狂男挖雙眼、顱面骨折;在屏東縣政府毫無作為積極提供協助。… 更多 媒體人朱學恆發起捐款活動,網友們踴躍響應時,居然我們的總統,那名承諾會補破網的蔡阿姨,連演都不演了,在臉書上只掛念IG破九十萬,屏東縣長潘孟安更是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貼文慶祝,「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歡迎各位毛爸毛媽們,國慶連假帶著毛小孩到公園玩,還貼出多張民眾帶著寵物到公園玩的開心畫面。 潘小妹、曾小姐都是你我生活周遭的普通善良百姓,她們的遇害都何其無辜,原本信誓旦旦的社會安全網,在蔡總總上任至今的五年多來,真的有補到任何破洞嗎? 我看到了熱血鄉民們的踴躍捐款,有數千人在昨天在八卦板響應捐出了數千至數萬不等的善款,大家的愛心使我感動萬分;對比於老百姓們的踴躍,政府機關的作為更是冷酷無情,我們的執政者,眼睛裡面到底能不能看到基層百姓的苦難與怒吼? 還是綠色是會遮蔽所有苦難的顏色,難怪總統、縣長祇看得到毛小孩的喜怒哀樂… #人命不如🐶🐱?
圖片
留言
  • Hao Wei
    這事發生在總統的故鄉, 執政的民進黨還在"裝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