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建國提醒:【#農漁民子女助學金】今年度3月已經開始申請了,請有需要的農漁民朋友不要忘記!
⠀⠀⠀⠀
為落實照顧農漁民的子女可以安心上學,政府辦理農漁民子女助學金, 只要是農保被保險人、農會正會員的農民或漁會甲類會員的漁民,家庭年收入在114萬元以下,有子女就讀高中職、大專校院的農漁民,助學金最高每學期1.3萬元,3月1日起至31日填寫申請表檢附相關資料,向戶籍所在地之基層農(漁)會提出申請。
⠀⠀⠀⠀
有相關疑問:
◎親至就近基層農(漁)會臨櫃洽詢
◎上網到農委會官網:
點選「便民服務」→「常見問答集(FAQ)」→「歡迎申請農漁民子女助學金」
◎撥打專線(02)449-959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