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看完柯文哲的反應,我都快哭了......拜託政府有點GUTS拿出點辦法來阿阿阿!!!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酒駕狂抓12萬件罰不怕 柯文哲:政府一點辦法都沒有?

酒駕事故頻傳引發民怨,警政署順應民意於去年6年開始「取締酒駕專案大執法」,到今年4月止,全國警方總計瘋狂取締了近12萬起酒駕案件,等於每月都有好幾萬人因喝酒開車被抓,仍無法遏止酒駕歪風!台大名醫柯文哲30日見愛徒曾御慈被酒駕男撞得不成人形,痛心疾呼政府應提高酒駕刑責。
留言
  • David Chang
    "政府一點辦法都沒有?" 有,當然有 但是政府還是得依法行事 那麼酒駕刑責過低又是誰的責任 我想應該是立法機關.… 更多 所以這包括了所有黨派的立法代表 不能只怪執政的政府. 如果以酒駕刑責過低來批評主政者的智商 似乎有點"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但是做為伸張"民怨"的我們 除了一昧地指責別人之外 或許我們還可以督促自己選區的立法委員去致力提高酒駕刑責 那麼亡羊補牢 猶未晚也 ... 如果我們只知坐而言而不起而行 那麼我們的智商又該由誰來批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