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們心中可能都有一個「發財夢」,但是沉淪賭博就像吸毒一樣,心裡老想著再少輸一點,或多贏一點,不知不覺就上癮了! 敗光財產、到地下錢莊借錢、威脅老父母把房子拿出來抵押,最後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走上絕路,這類的社會新聞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希望馬國畢和其他有「賭癮」的人可以快點戒掉!雖然一步一腳印的賺錢、致富方式很慢,但用實力換來的錢財,在使用時也會比較珍惜阿......(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馬國畢爆欠債失聯 賭掉人生直喊「為什麼會這樣」?

藝人馬國畢趕搭百年結婚潮成功娶妻Joan(謝依純),婚後經常上節目談婚姻溝通和夫妻相處之道,卻驚傳他沉迷賭博而欠下一屁股債,不僅到處向其他藝人借錢,還傳常有債主找上門,讓老婆相當生氣,連帶婚姻也出狀況。
留言
  • 陳俊源
    可以請教豬哥亮那裡進修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