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讓互助共好之光灑落魚鄉,助樂齡長者開啟第二人生 為了妥善照顧農漁村銀齡長者,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積極推動綠色照顧體系,在各農會、漁會設置站點,以健康促進為核心,發展綠飲食、綠療育及綠照顧三大主軸。去(110)年 #農委會 評選出十大綠色照顧獎, #南市區漁會 是唯一獲選的漁會。漁業署 #張致盛署長… 更多 今天(27日)特別前往頒發獎牌慶賀,勉勵漁會人員就地取材,設計一系列豐富的益康活動,營造漁村友善高齡環境,讓長者經由不斷學習,達到樂而忘齡的境界。 除了讓互助共好之光灑落魚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也攜手南市區漁會在安平漁港魚貨直銷中心,設置第一座公有房舍屋頂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並於今年1月20日併聯發電,一方面提升建物防水、遮陰及隔熱效果,同時也為政府增加額外售電收入,讓南臺灣普照的陽光,創造出更多元的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