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哇喔~好有趣!
想了解神木神秘面紗千萬別錯過!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直播預告<br> 【《阿里山巨木芯齡探秘》秘密揭曉❗】 擁有豐富檜木森林資源的阿里山,是重要的保育及旅遊勝地,但也讓人好奇神木的來歷!🌳過去的歷史我們無從參與,但可以用科學解開謎題呀!🧪 #嘉義林區管理處 的夥伴們為了深入了解「巨木樹幹變異形成原因」及「巨木實際樹齡」,委託嘉義大學團隊進行3年調查及研究🔍從實地觀察、目視評估、無人機拍攝、攀樹、鑽取樹芯、最後將所蒐集的資料進行檢測分析,發現驚人的秘密,完全顛覆了過往人們對巨木樹齡的認知!😱 嘿嘿~想知道答案嗎?😏<br> ⏰今日上午10時,我們將公告這個驚天結果!<br> 邀請大家鎖定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直播,一起揭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