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活動緊報名】 #2015亞太開放資料高峰論壇AsiaPacificOpenDataSummit 10/14全天 真正的大咖來了!
2014年11月Ben Wellington於TED的「如何找到紐約市最差的停車位?用大數據說話」演講 https://goo.gl/RsvOvh… 更多 ,網路超過86萬人點閱,這位紐約的資料科學家巨星,首度被邀請來台,跟國內、亞洲的產官學一起深入對談,今年不容錯過的國際論壇,免費但有限名額,敬請把握機會!
Open Data政府怎麼做?Open Data政府做了什麼?Open Data產業玩出什麼新創意?Open Data商機無限哪裡找?
加入我們就對了,剖析國際開放資料的推動現況與亞太地區發展獨特性,緊扣亞太地區在Open Data上關注的共通議題(如公共服務、防救災害等)如何創新應用、拓展商機與展望未來。 10/14(三)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1樓(台北市) 不見不散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2015opendatasummit
超連結 ACCUPASS.COM

2015亞太開放資料高峰論壇/2015 Asia Pacific Open Data Summit-Accupass 活動通

看「2015 亞太開放資料高峰論壇」邀集亞洲各國開放資料實際推動的政府及組織一起深入對談,在本次大會中,剖析國際開放資料的推動現況與亞太地區發展獨特性,並緊扣亞太區在Open Data上關注的共通議題(如公共服務、防救災害等)如何創新應用、拓展商機與展望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