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永續+創新‧環境新特調】#MOSIA茂系亞 打造健康竹木板材銷售裝修服務鏈 人一生大約有90%的時間處於室內空間,因此建築材料的品質,對居住者的健康、舒適性影響深遠。
#茂系亞 創新研發「日安F0板材」,將甲醛問題從基材生產階段就連根拔起,符合綠建材標準,解決室內裝修甲醛有害健康的困擾。另外,更突破傳統思維發掘竹材新價值,將台灣孟宗竹製成竹紋表面材,開闢傳統建材市場的視野格局。
茂系亞朝完善綠色供應鏈管理機制方向前進,帶動供應商一起綠色升級,創造企業、供應商、消費者與環境四贏的局面。 更多資訊:http://www.mosia.com.tw
超連結 MOSIA.COM.TW

綠建材領導品牌-品味級木地板-MOSIA茂系亞-綠建材、地板、木地板、竹地板、系統傢俱的最佳選擇

MOSIA茂系亞是綠建材的領導品牌,地板,木地板,竹地板為第一家同時拿到生態綠建材與健康綠建材標章,百分之百台灣製造,首創地板體驗生活館,提供您健康無毒地板,自然健康木地板, 環保健康竹地板,是室內設計、居家裝潢木地板的首選,品味人士的最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