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升級GoGoGo】導入生產力4.0提升效率 帶動半導體產業躍升!
#生產力4.0 #半導體產業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具有領先地位,為了保持優勢,經濟部將鼓勵跨領域整合、發展新興應用與關鍵技術,推動製造業與設備材料業合作研發自主技術、推動半導體業發展生產力4.0,並進一步開放投資、併購與人才法規,以提升對內留才與對外攬才的誘因。 更多資訊:http://goo.gl/HcP2R9
超連結 EY.GOV.TW

毛揆:導入生產力4.0提升效率 帶動半導體產業躍升(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8)日在行政院會聽取經濟部「提升半導體產業競爭優勢措施」報告後表示,由於物聯網等新興應用領域的進入門檻較高,需要高度的異業結合、上下游整合,以及國際合作。請經濟部針對產業布局的需求,協助我國產業鏈朝向國際合作、垂直整合及系統化生產的模式發展,跨入以物聯網為核心的創新應用平臺領域,並順勢強化生產力4.0的發展,帶動半導體與相關產業的轉型與躍升。毛院長指出,半導體產業是我國高科技產業的基礎,也是最主要的驅動力量,為因應國際競爭,政府在法規、制度設計、技術研發、應用推動、人才培育等面向,都應不斷尋求突破,並結合產業界與學術界的力量,共同打造適合未來產業發展的優質環境。毛院長強調,鑑…
留言
  • Lora Tsai
    台灣的政府再不加把勁為企業創造優良的環境及投資政策,這些之前的風光都會不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