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荷蘭海牙首度舉行華語文測驗 中華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文化組表示,11月17日將首度於荷蘭海牙舉行「2012年華語文能力測驗」,盼嘉惠更多喜愛華語文的僑胞與外國學子,有助申請就學與獎學金。文化組表示,華測可幫助學生瞭解學習程度,而測驗成績也是僑胞子弟申請「海外聯招會」回台入學的參考標準。自今年起外國學生申請「臺灣獎學金」,至少必須通過進階級測試。
全文如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4175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海牙首度舉行華語文測驗|歐洲|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海牙首度舉行華語文測驗 中華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文化組表示,11月17日將首度於荷蘭海牙舉行「2012年華語文能力測驗」,盼嘉惠更多喜愛華語文的僑胞與外國學子,有助申請就學與獎學金。 比利時布魯塞爾和大盧森堡地區,分別在今年3月中旬及5月中旬相繼舉辦華語文測驗,成效卓著。荷蘭海牙將於11月17日舉辦。 文化組表示,這是第2度在荷蘭舉辦華語文測驗,去年在萊登大學(Leiden University),今年則首度拓展至海牙地區。 測驗將於17日下午在荷蘭台北學校(Taipei School in The Netherlands)舉行,測驗分基礎級(Level 2)、進階級(Level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