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怪!?叉燒拉麵沒叉燒 用三層肉代替
台灣人真的非常喜歡吃日式拉麵,最近在新竹竹北新開一家拉麵店,吸引許多消費者嚐鮮,不過卻有民眾反應,怎麼叉燒拉麵沒有叉燒,反而是用三層肉來代替。民眾拍下影片中,很明顯看到這肉裡還有軟骨,吃一吃要自己挑掉,和日式叉燒差很大,實際上門一問,在日本待過多年的老闆說,選用三層肉是希望能做出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圖片
留言
  • Bill Chen
    如果要做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就沒必要去吃了,要吃就應該要原汁原味,還有這種新聞...................................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