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工業革命衝衝衝】生產力4.0發威!#台勵福堆高機廠 晉身世界實力大廠! 40年的堆高機大廠,服下經濟部工業局推行的「生產力4.0」的藥方後,廠房空間與工時減半,產能竟然可以維持不變!
台勵福總經理林佳郁指出,現在精神是「Just In Time」準時生產,客戶訂什麼,工廠就算好時間做什麼;過去雖然一次做十台,但因為是庫存,沒有馬上交貨壓力,效率較低。現在全工廠齊心協力只做一台,效率拉高。尤其,過去員工需要使用天車吊掛堆疊庫存,作業時間長、步行距離遠,安全性也不佳;現在不需庫存,作業時間、安全都大幅改善。 更多詳細報導:http://goo.gl/pn1mHA
#生產力4.0 #第四次工業革命
超連結 UDN.COM

台勵福製程革新 瘦身更有勁

國內堆高機生產大王台勵福公司,服下經濟部工業局推行的「生產力四點○」藥方後,廠房空間和工時全都縮減一半,竟還能達到原本產能,「瘦身後更有勁」。一舉讓叱吒市場四十年的堆高機大廠,事半功倍,更有實力向世界競爭市場叩關。
留言
  • 李丞峰
    這不就是豐田式生產嗎? 什麼生產力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