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永續+創新‧環境新特調】第二波抽獎活動開始啦! 近年來人民環保意識大幅提升,世界各國也積極推動各項政策,減緩氣候變遷影響,工業局舉辦「永續+創新‧環境新特調」活動,希望透過簡單易懂的圖文相關知識及抽獎等方式,大家瞭解我國在永續發展過程中的成功案例及創新作法,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第二波抽獎活動參加方式:
a.請先在工業局臉書粉絲頁,按『讚』加入粉絲團。
b.於本文下方留言鼓勵台灣的一句話及期許,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更多
c.第二波抽獎則會在10/12(一)隨機抽出10名,各獲得「8G記憶雷射筆」乙支,10/15(四)公布於工業局粉絲頁。 特別獎:符合抽獎資格的網友中,本文留言被按讚最多的前五名,各可獲得「玻璃珊瑚盤」一份(隨機贈與,無法挑色)。 抽獎贈品
第二波抽獎獎品-8G記憶雷射筆(10份)
雷射筆結合USB隨身碟,內建8G記憶體,準備簡報時的一大利器。 特別獎-玻璃珊瑚盤(取5名)
透過玻璃的回收再製,將原本已經廢棄的玻璃,重新賦予新價值,不論裝飾或者擺盤,皆能感受其精緻品味。
圖片
留言
  • 林振誠
    讓臺灣被世界看見、把台灣最好的東西讓世界知道。
  • 呂志謙
    好人材的流失,是很多人不能理解的,但是沒有好的環境,是會讓人失去信心的,加油呀!台灣,其實你可以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