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好文分享】《紡織與自行車業轉型 成為典範》 經濟日報社論 加油,台灣產業!
台灣紡織業10多年前,遭遇類似電子業現在面對的紅色供應鏈淘汰賽,後來提升技術、著重研發、自動化工廠,朝高價市場進攻。
台灣自行車產業一樣,#巨大、#美利達 與上下游供應鏈組成A-team,朝高階品牌市場發展。
這都是台灣產業升級轉型的成功故事! 更多內文: http://goo.gl/WpkqFI
超連結 MONEY.UDN.COM

紡織與自行車業轉型 成為典範 | 社論 | 觀點 | 聯合財經網

近來台灣電子業陷入轉型困境與焦慮,電子股也屢屢創下股價低點,但已歷經十餘年調整後的傳統產業,例如紡織業及自行車業,業績表現卻有如脫胎換骨,股價並屢創新高成為盤面上的贏家。傳統產業的轉型路徑,相當值得電子業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