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漁業署署長視察臺北魚市場,關心年節漁產品供應情形📣 下周就是農曆春節,許多民眾已經開始採買年貨🛍️,為了因應節前消費者送禮、圍爐聚餐及祭祀等用魚需求🐟,漁業署於春節前5日加強調配13處消費地批發魚市場增加10%以上魚貨🚚,也請各縣市政府輔導及督促各地魚市場與產地加強調配計畫,讓春節前魚貨供應更加平穩順暢。 漁業署署長張致盛1/23凌晨也特別到臺北魚市場及三重魚市場視察,除了瞭解漁產品供貨及銷售狀況🐠… 更多,也關心現場防疫情形✨,包括配戴口罩、實施實名制等。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輕鬆選購優質國產水產品🦐,漁業署目前也成立鱻魚購及漁業嘉年華線上購魚平臺📲,販售石斑魚、金目鱸、黃金鯧、臺灣鯛、白蝦、文蛤等,各種年節魚貨上網就能一次購足,歡迎民眾踴躍選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