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傳產升級轉型GoGoGo】#毛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100 年時,為輔導在地的毛巾產業,成立「毛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協助產業快速開發產品,串連設計、織造、染整、檢測等上中下游製程及驗證的服務。同時建立:流行資訊規劃與材
料研析、全方位設計開發、及智慧型自動化快速打樣,以此三大主軸進行產業合作及輔導。 織雲部落 織就夢想
101 年,決定著手規劃設計品牌DL(Design for… 更多 Life),以領頭羊方式示範創新設計產品外,更於102 年5 月15 日增加展銷中心「織雲館」,以協助業界由設計製造轉型品牌推廣、行銷。織雲館合併毛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和場域規劃,建構展售中心和導覽空間對外開放。展售中心以下列三項重點為營運宗旨:
1. 產品推廣:展售中心目的在於提供製造業者拓展行銷通路。內部陳列分為戶外運動、居家休閒、創新紡織三大區。
2. 社會教育:藉由戶外栽種紡織相關素材的植物,包含棉花、桑樹,並連結織造設備、染整中心進行系列規劃,提供紡織教育性質的休閒體驗場域。
3. 跨業媒合:透過紡織建立跨單位、跨領域之異業整合模式,以研發、行銷、服務的角度進行新技術、新產品或新服務的開發與建立。同時以展示行銷創造產業產值,促進廠商B2B 互動,提高織雲館所帶動跨業整合的效益。 未來希望帶領各個製造廠商進入外點通路、虛擬通路,以創造更高階的行銷效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