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活動速速報】10/1-10/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來 #工業局技術交易館 練就人魚線+六塊肌 發光衣,讓您化身螢火蟲。
微生物超氧歧化酵素生產技術.讓您青春永駐。
iTourGuide智慧旅運規劃與導覽系統,讓您成為旅遊達人。
全彩3D列印成品,讓您擁有獨一無二專屬公仔。
就剩今明天兩展期,還有更多都在台北世貿一館 活動官網: http://www.inventaipei.com.tw/
分享 台灣發明讚
【充氣式拳擊訓練器 人魚線+六塊肌都不是問題】<br>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今天由吳敦義副總統主持開幕典禮,吳副總統現場觀賞由工業局輔導廠商的「低材積充氣式拳擊訓練器」,利用落地式設計,將充氣式沙包安裝上去,不需花錢安裝在天花板,充氣式沙包也便宜,估計可較現有沙包節省一半以上費用,現已量產上市, 並有國外大廠採用 。 台灣發明,讚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