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屏東熱帶農博登場,9大農漁主題大秀產業軟實力🌺🐟 看到標誌性的彩繪稻田,就知道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又來啦!🤗 今年的熱博於1月22日至2月28日(除夕休園)在 #屏東熱帶農業特色產業園區 盛大舉行,活動規劃 9大農漁業主題,特色單元包含:水產館、花海、奇幻瓜廊、蘭花館、木藝館、原民館、智慧農業館、農村再生館等,將農、漁、畜、林等農業精華多元呈現,大秀在地農產業軟實力💪… 更多 每年討論度最高的 #夢幻巨型彩繪稻田🎋,今年採用的圖案是特別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圖像授權的多個經典角色,大家只要上「#農業物產館」3樓,就可以把壯觀的景致盡收眼底👀 ,動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適合親子同遊網美打卡情侶放閃
#歡迎來屏東熱博熱鬧走春
#別忘記遵守防疫規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