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活動快訊】HITCON(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 CTF(Capture The Flag) "Attack & Defense" competition 台灣駭客年會的攻防競賽 10/17線上比駭! 您知道嗎?全世界1/4的惡意程式最先在台灣發現,台灣是資安靶場,滿地都是資安樣本,大神級的駭客高手雲集,HITCON團隊曾在2014年在中國百度盃(BCTF)奪冠!
#… 更多總獎金18000USD 等您搶奪!
想知道自己的駭客等級嗎?趕快來報名,一起駭翻全世界吧! fb: Hacks In Taiwan 台灣駭客年會 ( HITCON )
活動網站:http://ctf.hitcon.org
更多報導:http://goo.gl/g05mJf
超連結 CTF.HITCON.ORG

HITCON CTF 2015

Qualification: Online Jeopardy, Oct 17-18,2015 Final: Attack & Defense , Dec 5-6, 20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