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日前本部施顏祥部長出席全國績優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表揚典禮,除表揚感謝績優榮譽指導員外,也期盼所有參與的企業志工,持續發揮專才,協助更多中小企業。 政府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這話尤其適用在中小企業的經營環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制度,今年邁入第18年,榮譽指導員們本著「一步一腳行台灣,企業志工伴相隨」的精神,不僅協助改善中小企業經營問題,也適時的提供政府許多寶貴的政策意見。… 更多 經濟部為服務國內眾多中小企業朋友,整合各行業具服務熱忱,又有專業能力的產學研人士,以貼近在地企業的服務需求,提供企業經營的各項經驗,協助中小企業厚實營運能量。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中小企業處網站查詢:http://www.moeasmea.gov.tw/ 圖為102年1月29日本部施顏祥部長出席全國績優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表揚典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