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農委會穩定春節期間農漁畜產品供應,請民眾放心選購✨ 農曆春節🎊是我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也是年度蔬果、魚肉、花卉等農產品的消費高峰🛍,為了滿足民眾年節採買需求,農委會目前已經針對各項農產品進行盤點📝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今年春節前2週總供應量,各類應節蔬菜如甘藍、結球白菜、蘿蔔及花椰菜🥦等品項供應充裕;果品部分,應節的棗子、茂谷柑、桶柑🍊等品質佳、供應充足;水產部分,像是國產金鯧🐠及石斑🐟等都供應充裕;畜禽方面,農委會也協調產業界加強豬肉🐖及雞肉🐓供應,同時將加強雞蛋調度以滿足春節期間食用需求。 陳吉仲提到,年節期間整體農漁畜產品均供應無虞,農委會將持續監控市場供應情形🏬,適時協調產業界調度供應,滿足消費者需求,請大家安心採辦年貨物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