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又一椿台日產業聯手合作的好消息!全球知名化學材料大廠日商東麗集團1月23日在南科高雄路竹園區舉行台灣子公司新廠竣工落成典禮。 考量近年全球LCD液晶顯示器市場持續成長所帶動的產能擴充需求,台灣人才素質高,營所稅降低,以及兩岸簽訂ECFA後大幅提升對大陸出口競爭力等利基,東麗集團決定以台灣生產基地作為亞洲薄膜加工事業的橋頭堡,擴大其全球薄膜事業版圖。… 更多
為協助日商東麗集團來台投資,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偕同本部工業局、國科會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及高雄市政府共同努力,協助縮短建廠時程,順利提前完工,促成此重大投資案加速落實,東麗集團公司一個月內即決定選擇台灣做為首座海外生產基地,此次投資約新台幣24億元,選擇南科高雄路竹園區建立生產基地,約可創造100人就業機會。 相關資訊,請上「投資台灣入口網」查詢:http://investtaiwan.nat.gov.tw/ 圖為本部投資處邱一徹處長(右3)出席日商東麗集團南科路竹園區光電廠落成典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