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剛剛 ETtoday分享雲 有網友說,台灣酒駕撞死人只關七年,還三年就放出來了當然危險!(Ann覺得好中肯噢!嗚嗚T^T)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灣入榜「全球危險旅遊地」 與阿富汗、伊拉克同列?

台灣竟是世界最危險旅遊地,還和伊拉克、阿富汗排名相同?國外網站評比「20大最危險度假地(TOP 20 DANGEROUS PLACES TO GO TO FOR A VACATION)」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因為戰爭、炸彈客等維安問題為前三名,但令人驚訝的是,台灣竟然也入「危險」榜單,成最危險國第19名。
留言
  • 陳澤隆
    林益世汙成那樣都判那麼輕了~
    酒駕怎麼可能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