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英文執政兩年一直説「不會」,請告訴台灣人你會什麼?! 蔡英文執政兩年時間第四個邦交國斷交,而蔡總統回覆的強度一次比一次升高,但再說「不會忍讓」後,蔡政府到底能拿出什麼實際作為?還是只能放話安撫台獨人士?而更重要是過去兩年多蔡英文講了無數次「不會」,但最後情況都仍然沒有變好,蔡總統可以別再說不會,告訴國人同胞,您會什麼可以嗎? 蔡英文「不會」一覽表:
選前:
1.蔡英文:「不會」減少陸客來台總量。=>… 更多結果陸客來台數腰斬、觀光飯店旅遊餐飲業者叫苦連天。 2.蔡英文:「不會」讓人民在缺電、核電二選一。=>結果全台大跳電,核二核三廠重啟。 選後:
3.向原民道歉,蔡:「不會」在自己土地流浪。=>結果兩年過去,原民轉型正義停擺。 4.司改會議,蔡英文:「不會」開完會船過水無痕。=>結果司改改革被質疑玩假的。 5.環團拜會,蔡英文:「不會」為了開發犧牲一切。=>結果開發繼續,沒有人是局外人被請出總統府。還要興建深澳燃煤電廠。 6.談兩岸關係,蔡:「不會」暴走、「不會」僵住。=>結果兩岸從冷凍變停滯,最僵局的兩岸關係。 7.台多斷交,蔡英文「不會」犧牲委屈求全。=>結果不到一個月,又斷交一個友邦。 8.老兵孤墳無人掃,蔡英文「不會」忘記為國犧牲的人 。=>結果軍公教人員年金改革大力推動不手軟。 蔡總統現在說「不會」忍讓,但依據過往經驗,這更像是張下台階的空頭支票,蔡總統不覺得被自我打臉嗎? 中國大陸對我友邦的威脅利誘從來都不曾少過,而我也相信友邦與我國斷交會後悔的只會是友邦。但是如果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在外交斷交議題上束手無策,只能事後記者會放話怪罪別人,而從來都不檢討自己的政治意識形態讓兩岸關係冷凍,相信蔡英文的「不會」語錄,仍然會持續發生。
圖片
留言
  • 陶文韬
    这个时候了,蔡英文还发文斗争在野党?国民党不做表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