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節目預告】
申訴處理是確保工作場所集體勞動關係和諧的關鍵因素,但是過往卻常常被遠洋漁業界忽略。「漁工之聲」是豐群水產公司攜手海員漁民服務中心,推動社會責任稽核制度的子計畫,希望與生產捕撈端共同健全申訴管道,除了善盡企業責任,也建立現代化的管理制度。… 更多 1/19(三)中午12:30《農漁挖哇哇》節目「強迫勞動清單浪潮來襲,遠洋漁業維新運動」系列報導,透過行腳的方式,伴隨著耶誕節歌聲與祝福,參與豐群水產公司、海員漁民服務中心去(110)年在前鎮漁港舉辦的「漁工之聲隨行包」推廣活動,同時邀請豐群水產外部顧問麥家豪,分享申訴管道對健全勞動環境的重要性以及「漁工之聲」的運作方式,提升海上人權,從學習聆聽開始! 📻廣播收聽請鎖定AM738、1143宜蘭1593千赫
📱線上收聽請連結官網 https://www.frs.gov.tw/ ,也可重溫一週節目喔!
圖片
留言
  • Yihsien Chiu
    從07:30處聽👉
    https://www.frs.gov.tw/files/radioshow/33044/A01_1.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