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1041022 更生日報 花醫護理之家秋遊
圖片
留言
  • James Yang
    Band 也有網路版不用下載呦~
    因為我們還在推廣 band 這程式,所以先以全院員工為定位。只要是院內員工都邀請,讓大家… 更多多多參與。只要是醫院活動都歡迎 post 上去。請大家幫忙互相邀請,ㄧ起打造一個屬於花醫的交流天地。
    http://band.us/n/GVCD2UG6
    把我們BAND在一起! *\(^o^)/*

    1. Band 雖然現在還無法直接與line連結和插圖較少外,但相信以後應該會改善。2. Band的使用建議有公共議題可用公佈欄(會單一界面),若單純抬槓則用聊天室。3. 行事曆的事件可轉發到佈告欄,可以多加利用。4. 相簿請大家多多使用把照片 post 出來。5. 投票功能還不錯,有空大家可以試試。6. 亦可設置自己喜愛的band。7. 至於,設定與提醒基本上與line 差不了多少。8. 團長要定期清理一下版面。(廣告與徵才則請多多見諒)

    凡團購、或哪裡有打折還是辦活動都可以 貼上來。
    不ㄧ定要公事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