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台大畢業典禮代理校長主持,蔡政府羞辱了所有台大人! 所有台大應屆畢業生及家長這兩天陸續收到了今年畢業典禮的邀請函,而邀請函上也明確寫著今年畢業典禮將由「郭代理校長大維」主持,一個台灣最高學府畢業典禮由代理校長主持,而正式校長無法上任主持的原因是執政黨的政治追殺,蔡政府真的羞辱了所有要畢業的台大人!… 更多 台大校長懸缺從去年六月楊泮池請辭之後,已近一年是代理校長,但明明經過遴選委員會正式選任管中閔,應該今年二月一日搭配新學期上任的他,卻遭受到蔡英文政府鋪天蓋地的羅織罪名、政治追殺,更無恥的是換上爭議比管中閔多百倍的吳茂昆擔任教長,當真沒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 而畢業季馬上到來,有多少學子以最高學府畢業為榮、有多少家長以之為傲,但現在除了畢業典禮是由代理校長主持,而跟著一輩子的畢業證書更可能也是代理校長署名,台灣大學難道是個臨時學校?否則怎會校長代理。而這會不會是台大校史畢業證書上校長代理頭一遭呢! 將來本屆的畢業生,攤開證書看到的代理校長署名,都將想起2018年有個違法亂紀、自行妄為的蔡政府黑手拔管事件,這樣的污點不只留在台大校史、更會留在每個國人的心目中,代理校長的字樣,就是見證「綠色恐怖」的證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