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最新,日統不停駛了!(#妮塔)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日統客運不停駛了!公總局長狂鼓勵董事長:你很偉大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日統客運日前再度喊出要停駛的消息,交通部公路總局長許鉦漳今日表示,經協調後日統決議繼續營業,已辦理續營計劃,他透露,他向日統董事長林義風說「日統是雲林公共運輸命脈」、「你是很偉大的董事長」,公總也協助...
留言
  • Chisaku Igusa
    一堆人就在說風涼話…

    對啦,不停駛一定必然是給了其他名目的補貼。

    但那又如何,這些偏鄉路線就是虧… 更多錢在營運的,客源也就那些,誰來開都一樣得靠補貼才能存活。

    回歸市場機制?那這些偏鄉路線就只有收掉的結局而已。

    你們要清楚,任何一條公車路線在停止營運前,客運業者都要向當地監理所申請核報,在沒有替代路線的情況下,監理所是要找其他業者接駛的,而今會搞到這樣,就是因為沒有人肯接啊。

    重申一次,若不把日統安撫下來,這些路線只有全面停止營運的結果。

    對啦,各位都是活在都市的人,交通方便而不懂偏鄉的辛苦呢?說不定下一句還會嘲笑一下『誰叫你們要住偏鄉』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