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這幾天日夜的天氣變化大,北海岸的鄉親可要多注意健康。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里長以及在地的社福團體! 節目來賓:
1.長齡生命關懷中心 張員榮牧師
2.淡水竹圍里里長 李啟源里長 - -- -- -- -… 更多 聖約翰科技大學辜嚴董事長倬雲博士秉持著耶穌基督愛世人的情懷,以生命的實踐來發揚『聖約翰』精神,恢弘王長齡主教「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創校理念,因此,於民國99年06月29日在董事會決議興建「長齡生命關懷中心」,作為師生共享的優質空間,校友與母校的連結平台,學校對在校同學落實生命教育的基地,以及教會關懷照顧弱勢需要者之社區服務窗口。「長齡生命關懷中心」於民國103年1月23日動工興建,並在105年6月7日正式啟用。期待以此建築,結合生命教育,提供一個全校師生及社區鄰舍心靈淨化、情緒調適的空間,落實本校及本堂生命關懷的終極目標。 -- -- -- -- 欲知竹圍大小事,就要找李啟源里長!竹圍里一地在十七、十八世紀之時,為原住民(平埔族)台姓部落所墾殖的地區。竹圍子得名蓋因當地多植桂竹以做為莊落藩離,故名竹圍子;樹梅坑以當地地勢低凹,又多有梅樹而得名;土地公鼻以該地地形隆起,且有土地公廟而得名;關渡頂埔則以其地與關渡庄相望,加以地勢較高,故名之。竹圍里因人口漸多之故,將竹圍里劃分為竹圍、民生二里。 -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長齡生命關懷中心 #竹圍里 #李啟源里長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