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菲調查局擬赴台調查 法務部:未收到申請
廣大興28號漁船遭射擊事件,菲國調查局17號記者會上,展示菲船上的槍枝武器,調查局長說,將依證據辦案,如果菲律賓執法人員有過失,一定給予嚴懲,而菲律賓調查小組也說整裝待發,隨時可以到台灣調查證物。只是對於這樣的要求,台灣法務部回應,目前沒收到菲方申請,而且「互助是雙方,不是單邊。」如果菲方拒絕台灣請求的共同調查,我方也會拒絕他們的請求。
圖片
留言
  • 陸子薇
    讓他們來絕對是錯的!第一,雙方調查完全不對等,第二,讓他們來調查,他們一定會將他們早已set好的結果,向國際宣稱這是台菲… 更多共同調查的報告。要以小人之心衡量小人的行為,我們就別走文明法律那套了,跟強盜裝高尚沒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