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進口核食先專報再公告
#跟國會溝通就是跟人民溝通 1/28臨時會早上九點半,郭國文委員表示要開放福島食品給大家一個大賀禮,引發朝野在審預算時不得不停下來看執政黨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在年間大家應是心有忐忑,也大概了解新年後一定會有福島地區食品的開放與政策處理。… 更多 雖然行政院洋洋灑灑的表示未來將會有新標準:會做產地產品脫鉤、另立新的方式做邊境檢驗,但根據過去在萊豬進口議題上,朝野混戰這麼久之後,我們是否真的能夠完全相信執政黨能夠說得到、做得到且讓人民安心嗎? 所以在此,我也具體的要求與建議,應於新會期開議後,先由行政院率領衛福部、經濟部、外交部、農委會、原能會等相關部會進行專案報告,向立法院以及全體國人說明以及溝通,再行公告廢止。 此外,我認為也可以參考鄰近國家韓國的標準,除了針對福島五個縣市以外,其餘因為季風洋流所影響的鄰近城市,其水產品、乳製品及部分農產品,如菠菜、牛奶、菇類等,是否仍先暫停進口,待我國邊境檢驗量能及與國人充分說明後,再行逐步開放。
圖片
留言
  • Jonah CT Lin
    @{柯文哲|DoctorKoWJ} 說你這樣是弱智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