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很抱歉!民進黨過去兩年做的這些事,我們真的做不到! 民進黨在520推出文宣,除了美化自己行為,還要酸國民黨做不到。不過民進黨的朋友大概很容易健忘,其實過去兩年你們做了許多事情才是國民黨望其項背、自嘆不如的!而這些事,才是民眾氣憤、讓台灣整體民怨高漲的原因! 包括:
兩任教育部長都在拔管!
勞基法修了兩次還是過勞!
心中最軟一塊卻連上十二天班只休八小時!
兩岸已讀不回!
瘋搶衛生紙之亂!… 更多
油價一漲再漲!
十年未到電價先漲!
跳電缺電用肺發電!
非核家園核二重啟核三再轉!
首創乾淨的煤!
重啟深澳燃煤電廠!
毒蛋標準放寬!
兩兆風電!
最會溝通的政府就是最會用拒馬溝通! 而還有更多網友提醒,過去兩年民進黨還做到了:
重用高年薪實習生!
前瞻計畫只有錢沾!
日本核食計畫進口!
同婚議題持續停滯!
國家公器追殺政敵! 這些都是過去兩年民進黨的失政重點,在這些荒腔走板的失政面前,國民黨甘拜下風。也向全國人民抱歉,「對不起!民進黨過去兩年做的事,我們真的做不到!」 也請民眾好好想想,是要放任民進黨繼續作為下去,還是換黨讓台灣變好,今年年底期中考驗,敬請好好地做出正確選擇! #民進黨做到了
#國民黨真的做不到
影片
留言